close

你氣的連說話都發抖 我激動的手也在顫抖

你知道你激動的反應嗎!?

這是一年來 第一次你願意透露自己真實的反應

也是我殘酷的手段逼你說出口

你激動的情緒與動作 跟我以前跟家人爭吵時好像

想要馬上逃離這現場 與這個人 

不能再繼續與這個人做任何連結的心情

不想表達任何訊息

只想離開 就是此時此刻

你拒絕發表意見與想法

妳不願意表露自己的訊息

我感受到了 

誤解體會的心情 無法表達給你知道

我害怕的是

你應此而更封閉自己的心

我害怕的是

妳會繼續在負面情緒裡而發生什麼事

我害怕 ..... 

我不會再逼你 我只想要你過得好好

你想要冷處理 想要在原地生活著就繼續吧

每個人有自己要的生活模式

我會試著接受你獨特的生存方式 不去干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寄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